close
最近看到寄來的成績單(啥時寄來的...)

不用說~~

我一定全過的啦~~

不過無言的是...

我家某位同學期末考5分,學期成績也有70幾!!

這真是太厲害了!!

不像我,考的那麼高分,學期成績才80幾...

(蹲在角落畫圈圈)

(謎:喂!你考很高分捏!畫什麼圈圈啊!!)



咳咳...

不說分數...那說...

班上名次吧!!

我看看...(看看成績單)

35...

嗯...可見班上實力堅強,我這個聰明(?)的傢伙也只能排到35...

(再回去角落畫圈圈,外加兩簇鬼火)

(謎:廢話!!誰叫你在家都不看書!!排很後面是很正常的!!)

更好笑的是,我的座號也是35耶~

會不會太剛好了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