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…

某靈心情不爽的在家裡死命的瞪著自家的錢包…

瞪到…某個未知生物都不禁來關心一下…


謎:ㄟ!你瞪錢包做啥?

嵐:沒有啊!

謎:沒有?我才不信咧!說,到底發生了啥事?

嵐:就昨天啊,黑妹問我有沒有拿到雞蛋的錢…(畫圈圈)

謎:嗯、嗯…所以勒?

嵐:我跟她說我沒拿到。


謎:為啥没拿到?


嵐:因為班導說『要問化學老師那是不是要班費出,我才會給你錢』…


謎:還有這樣的喔…(有點理解的點點頭)

嵐:最好是啦!!(翻桌)

  還要問?問什麼問啦!就做實驗的東西,拿個錢還要這麼麻煩…

  那不是班上抽籤決定的嗎?不是班費出,不然誰出?我出?先給我扁一頓再說啦!

  厚~氣死我了!!人家收據早早就給黑妹了,為什麼錢還不出來!!是班費擠不出80元還是怎樣!!

  真的是OOXX……(以下1000字省略…)


謎:(發火了…現在是要怎樣?聽她說完?還是先落跑,以免把我當出氣筒?)

  痾…你就再等個幾天吧…如果還是没拿到的話,就…

嵐:就怎樣?

謎:就帶同學去找老師啊!跟老師說那是要班費出的…

嵐:那錢還是不回來勒?

謎:這…


嵐:(躲回角落話圈圈,邊自言自語…)我的80元啊……



就這樣…

已經過了5天(應該),我親愛的80元還是沒有回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