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班上

發生了好多事啊(對我來說)

事多到,好像我沒事事情一直來一樣…(喂!


今天第一大事

將將將將~

就是,有人終於找我麻…不,是我滴同好們終於回來啦~

噢!我這天等超久的說

雖然係偶滴不對

但是,没人聊天真的素粉無聊啊啊啊~

這真的是太感人了~


第二大事就是

親愛的田田

終於把欠我的錢…還清?

錯!

是給他欠到一千元整!!

噢!小姐

偶諸到偶錢多

但是也不要醬咩~

偶也素要買書滴~

不然偶費破產啊啊啊~

謎:從來沒看過你破產過…


第三大事就是…

老娘我沒書看啊啊啊~

雖然說可以看課本

可以增加知識又可以增加想去找周公的衝動(喂!

可是

沒有書在手

空堂沒事做啊啊啊~


嗚嗚嗚~

今天到底是好還是壞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