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課,當然是往常一樣去上班

跟平常一樣忙

跟平常一樣累

跟平常一樣在…

(謎:跟平常一樣在打人!!)

(嵐:那是你欠殺!!)



當到了某個時間,我發現…

我們家廷ㄟ(朋友)當機了!!

因為…他多送別人一顆蛋…(傻眼)



那時我還以為,是不是客人又多點了…

結果問了一下,他說…「我不小心加錯鍋了…」



最後當然是把鍋直接送去(還好老闆没發現=ˇ=)

無言的看著一顆雞蛋送給別人……(內心OS:噢…雞蛋~永別了~~)

然後我突然有一個想法(隨便亂想?)…

「我最近在發神經,該不會這也會傳染給別人吧??」


哈哈!!所以,我這隻偉大(?)的幽靈除了會傳染感冒、發送怨念光波等技能之外,

我又多學會了一項技能—可以瞬間讓人腦袋少根筋、忘了自己在做什麼事的傳染病毒!!

(謎:病毒?這算技能的一種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