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…不,應該說

很久之前,每次上班都會發生的一件事…

 

在說這事以前,先講一下重點人物吧~~

首先,主角當然是我(夢×)…和另一個男店員(冠×)…(本名消音,外加字錯懶得改)

再來,就是每次發生這件事情,都會被扯上關係的—阿嬤…

 

事情是這樣的…

某天,我們閒到正發荒的時候,阿嬤叫我們其中一個倒垃圾…



阿嬤:夢×,幫倒一下垃圾。

(這時,本人我在裡面弄東西,阿嬤在我旁邊…)

嵐:(無言的看著阿嬤)…阿嬤,你在叫我嗎?

阿嬤:不對啦!我在叫夢×,這包垃圾比較重,給他倒就好了。

嵐:我是夢×啦…阿嬤,你叫錯名字了…

阿嬤:啊?抱歉抱歉…講太順了…

嵐:……

 

不然就像不知道哪天的時候…

阿嬤叫不知道誰要做啥(其實是自己忘了)

可能是阿嬤講話太小聲還是怎樣…

在叫某人名字時,我們兩了同時回頭… =ˇ="

 

尤其是昨天…

 

阿嬤:(看著我)冠×,我把你衣服拿到桌上囉。

嵐:(掃地中)嗯嗯…(小聲回答

阿嬤:(看我好像没聽到,又再講一遍)冠×,東西放到桌上了,要記得拿ㄟ

嵐:好… 阿嬤,你好像叫錯名字了…冠×今天没上班…

阿嬤:啊?又叫錯啦?抱歉抱歉

嵐:…

 

有種想拿豆腐撞頭,拿麵線上吊自殺的衝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