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開電腦

我發現,我不是先寫作業

而是,看新聞…


謎:看新聞不錯啊!增廣見聞~


雖然看新聞不錯

但是,每每看個幾篇新聞後

就開始有點手癢的想繼續看


謎:那就繼續看啊!又有什麼關係!

嵐:你不懂,我一看都會看上N篇的…

謎:你的N篇是多少?

嵐:阿災~反正最少會看上一個小時…

謎:…不會是那個「管你拿到摸到看到,就會一直翻來看」的壞習慣出現了?

嵐:可能喔…


到最後…

作業才寫一點點…


謎:正確來說,應該是不到十分之一!!


這樣會不會被罵啊?


謎:一定會的啦!(幸災樂禍樣)不寫作業還在那邊看新聞~

嵐:不會吧?說我在看新聞就好啦!!

謎:那你就會聽到「看新聞?電視看一看就好了啊!」的回話~

嵐:問題是,我沒時間看新聞…而且沒看,我心會癢癢的…

謎:…那你自己想辦法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