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亂丟東西…

雖然有些人也有這樣的習慣

都說「唉!你還好,我家一定比你亂」之類的話


謎:當然,人都是這樣,狗腿嘛!

嵐:(爆青筋)那我朋友就很狗腿嗎?

謎:(看著嵐正拿出她的菜刀…)…大人,我是亂說的,請不要在意小的話…您也知道嘛!我很笨的……(以下1000字省略)

嵐:……(現在是誰比較狗腿啊?)


但是…

相信有看過我房間的人

應該會想打我吧…

邊打還邊罵…(汗)

那真的不是我願意的啊啊啊~~(那是有意的?)


謎:一定的,真的是爆給他亂(汗)

嵐:沒辦法,不然你有種每天10半回家看書寫作業到1、2點還累到不行,你在整理房間給我看啊!!

謎:…我又不是你

嵐:不然你會怎樣?

謎:好歹我會整理一下…(心虛)

嵐:說好聽一點,就是隨便整理吧?

謎:……


啥?形容一下有多亂?

就…衣服亂擺、書包亂放、書本亂丟…好像就這樣了捏

實際上,我是不會覺得亂啦~


謎:我屁!你房間如果有字面上說的「那麼」亂,我就…

嵐:就怎樣啊?

謎:我就拿豆腐撞頭,拿麵線上吊自殺!!

嵐:…没膽

謎:不然你要怎樣?

嵐:(奸笑)如果我房間變乾淨了,你就任由我宰割吧!

謎:好!我怕你啊!!

(嵐姐從一旁走出來,拍拍謎的肩膀)

謎:嵐姐,你怎麼來了?

姐:嗯?(沉思)  喔,想到了!跟你說,嵐今天把房間整理好了,你小心一點…

(謎臉色瞬間慘白)

(為謎默哀三秒,嵐姐手中拿著垃圾帶,緩慢的離開)

嵐:好啦!快進去檢查啊!

謎:(站在門前)…我可不可以反悔?

嵐:這個嘛…不.可.能!!

謎:……

嵐:你不肯看的話,就代表…(從袖中巧巧滑出一把刀)

謎:你要做啥?

嵐:說好的啊,任我「宰割」~

謎:(盯著嵐手中的刀)…你說的宰割,不會是這種吧?

嵐:你說呢?(燦笑)

謎:……看那邊,你家老姐跑去玩電腦了!!

嵐:啥?(轉頭) 死老姐,我也要玩啊…  …人勒?

姐:在你跟我講話的時候溜了…

嵐:啥??(怒吼)你這傢伙,最好不要被我抓到,我一定會把你四分五裂的!!!

謎:(躲在某個角落)嗚嗚…我為什麼會那麼倒楣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