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咳咳!!

今天,在忙的要死的上班時間

來了三隻很該死的人…

就是…

冠廷、納豆和納弟–這三個該死的賤客!!

為啥說他們賤?

誰叫他們一來,就直接往廚房衝,害我嚇了一跳

誰叫他們聊完天…


納弟跑來找我這個大忙人抱怨東抱怨西…

我說你啊,找我聊天我ok

但是不要在我手忙腦袋忙的時候

順便增加我嘴巴的負擔,好嗎?


納豆還跑來玩東西

這位先生,放肉片的箱子很好玩喔?

我知道你没摸過,但是你總看過吧?就釣魚用的啊!



冠廷還很跩的看我一眼…

我說你啊,有種再機車一點

我絕對會把你抓起來打!!


誰叫他們走了之後,還很「高興」的跟我說再見!!


你們要走就走,不要沒事說什麼「我待會要去吃飯」「好可憐」之類的話啦!!

小心我咬你們吼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