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冷

想當然要找親愛的外套來穿~

但是

為什麼最近都找不到我的外套!!

問我媽

我媽就說早就洗好了

可是,就是找不到啊~~

前幾個星期都穿著可愛的毛衣去上課

嗯?毛衣…

前幾天好像也是毛衣找不到

最後,在衣櫃裡翻出來…

想到這裡,當下衝到我家衣櫃前

打開…

我的外套在裡面…


謎:啊你是白痴嗎?你都沒找衣櫃啊?

嵐:痾…我忘了

謎:你好意思忘記啊?

嵐:我又不是故意的,因為我的衣服都丟在外面,又沒收進去…


沒記錯的話,那好像是之前整理的時候,順便收進去的…


有亂丟東西的壞習慣

找東西就只會記得找亂七八糟的衣服堆

絕對不會找,整齊到不行的衣櫃…

有個壞習慣,問題就真的一大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