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常快樂的時候

有沒有想過,是為什麼而笑呢?

笑話好笑?語氣好笑?還是不知為啥而「起瘋」!?

...你問這做啥?難不成你是最後一個?


有時候我在想

我會起瘋的原因...

好像是...

別人的行為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
為啥這樣說勒?

因為啊

不知道何時開始

我超愛盯著別人看...(啥!?

看別人有沒有詭異的行為

有怪叔叔...不,是怪阿姨。


不然就是聽別人說話

你會發現

通常別人講話會有一些口頭禪或一些奇怪的發音(像我,講話會口吃...啥?沒發現?下次找我聊天就知道

先說喔

我絕對不是偷聽或偷窺狂喔~

這是我不知不覺所發展的行為!!(詭異行為...


謎:這就是所謂「把自己的快樂建設在別人的行為上」的意思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