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啥

最近心情超不好

不好到想罵人

可是又找不到人來罵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(謎:只有無聊人才會來乖乖過來給你罵。)


(思考良久)

嗯!決定了!

(拿出一塊版子,上面寫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字)

謎:...?"徵人啟示 徵求忍耐度極高的高手..."

  ...嵐,你想做啥?

你很笨ㄟ!當然是徵人給我罵囉~

謎:...應該不會有人上門吧?你罵人口才超高的說...

哼!什麼罵人口才

明明就是那些王八蛋國文没學好就想教訓人

我好歹也是有學過的

所以才會來"教育"他們一下咩~

看!我多麼好心啊!免費口才教學捏~


(謎:相信我,這傢伙最近心情真的很差,想招惹他的人,先為你的耳朵準備耳塞吧。)

 


...我也不是那麼沒水準的人

發洩的方式還是有的~

像是...畫畫?

謎:不是要送話給別人?發洩在上面好嗎?小心變醜。

...玩娃娃?

謎:我才不相信你這人這麼好發洩...

...在角落畫圈圈?

謎:這個只有再你情緒低落時專用。

(臉暴青筋,把謎拖近廁所...)


3分鐘後...

(嵐一臉滿意的走了出去)



結論:嵐的發洩方式全都往暴力方向發展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