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現在好像來寫週記的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不常上線還真是麻煩...


最近老姐回來上課了

相信小光應該會很高興吧?(可以找我姐聊天XDD

不過今天老姐跑去跟同學吃飯去了...

謎:所以才要打電話給你是吧?


然後,小光三不五時說的光明神

似乎沒有保佑到我老姐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光是這個星期

已經看到"某人"...好幾次吧?(來算一下...7~8次吧?


今天中午,中庭(應該...)那邊

有一群人在玩狗狗

那是我姐那班的人...

心裡os:好樣的,陪朋友吃飯到玩起狗來啦?!


那隻狗的名字...

好像叫小咖~XDD

聽起來就很可愛~

不知道小白和小黑有沒有跟著搬家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下午自習

班上在選啦啦的分組

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

跟小光同組,還是編舞的...

鴨子被編到道具組...

少一個人可以聊天...

好想翻桌...(離很大XDD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班上換位子

我換到一個還算..."雜草"的地方...

謎:小姐,是"雜吵",不是"雜草"啦~

嵐:他們沒事就在聊天,不就跟雜草一樣,隨處可見嗎?!


有時會有疑問...

我們班的人,時間好像很多...

上課聊天、睡覺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
...他們是繳錢上課,還是來玩的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每次看到,都會很想跑到他們面前問:你們是來燒錢,還是來花錢的?


每次上課,都很想發飆...

謎:那就趁現在發吧~有人極想看的說~

嵐:現在...情緒還沒醞釀好,下次再說。

  而且,我是無聊才打的,沒事發什麼飆阿...


最後,這篇到底在做啥

連自己都搞不清楚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