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…

今天美術課

我把我家鞋子圖案放棄了

開始把它塗黑…

塗黑途中

穎子說我學她…

冤枉啊啊啊啊~~

這原本就是我預定的底色啊!

沒有抄襲你的,真的!(偶發誓)

而且,全部塗黑又不一定要畫愛心

人家要畫…太陽!

對!黑暗中的太陽

另一隻畫月亮


想完構圖後

發覺

我開始在亂想

因為

我突然對要畫太陽的鞋子產生幻想…

黑暗中的太陽 = 玄日

哈哈

那月亮…

想不出來… = ="

算了,

想到再說…


畫鞋子的途中

老師說出下次的美術作業

是畫出一張圖

越複雜越高分


這時

阿惠看向我這邊,邊說:嗯,你拿手的來了。


…拿手?(頓時無言)

這真是天大的的誤會啊!!

我會畫畫

完全是苦練來的

目前只會畫頭

身體嘛…努力當中(汗

不過,至少有一張是還蠻帥的(只差没手,都被我遮起來了~

完成度最高的一張啊啊啊


看過的人應該就會有我很會畫畫的錯覺

其實

我不會畫…(被毆

只會模仿…(不都一樣!!很會畫!!


不過我還蠻高興的~

可以畫複雜的圖圖來練習(順便來傷大家的眼睛~

畫完之後

我的畫功應該會更厲害了吧?(應該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