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

終於

今天終於

終於考完試啦~

真是高興


我最不拿手的歷史竟然拿到91分

12科的最高分!!(應該)

超不可思議的說!!

我還以為會不及格呢!!


謎:你最不拿手的科目都91了,那你最拿手的科目呢?


……(死命的瞪著某知該死生物)


謎:…你多保重,我先走啦~


嗚~

說到不及格

我國文就不及格了啦~


謎:這又不是你拿手科目,我說的是數學。


數學?

我不知道耶~(裝傻)

最高可能70吧?


謎:最高?


因為

我不小心寫錯兩題…


謎:靠!錯兩題就算了,你還錯分數占最重的題目,你死了你……


沒關係,我小考都是滿分,暑假拿到的成績一定也是all pass!!

應該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