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旅…

如果下次還有的話…

我決定!!

我要考慮一下…


啥?為啥?

因為…


第一天

因為感冒的關係

喉嚨有點不舒服

外加在劍X山玩遊樂設施

叫的太大聲…

以至於晚上出現「無聲」跟「變聲」的狀態…


謎:…你是電視嗎?我還靜音勒!!



第二天,也就是今天啦~

在杉X溪「玩」到會不禁感嘆

果然是山上啊!「玩」到腳會斷(外加會迷路的狀況上升~)

下午在酒廠…

當然是去買酒、(試)喝酒啦~

買酒買的不多

沒辦法

誰叫我們没發現賣酒的地方在哪…

不過,買完東西,狀況發生了!!

司機大哥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!!

我的天啊!

在平常我還ok

可是,現在出大太陽捏!!

全班差點變成烤「人」乾…


回家之後

就開始…睡覺


嵐:沒辦法,體力透支了…(汗)


10半起來,傳照片…


嵐:在我睡覺時間傳簡訊來的同學,我對不起你啊啊啊~~


這兩天發生了很多事情

有趣的、好笑的、恐怖的……等等事情

雖然沒法一次說出(我看是懶的繼續說)

找個時間,嵐會把好玩的事一一「擺」出來給大家聽的~



by 正在咳嗽流鼻水外加喉嚨還是很不舒服的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