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在我們坐摩天輪的時候

發生了一些有趣(?)的事…


坐上摩天輪

只能說…

好高!!又好慢啊啊啊~

害得我只能跟同學哈啦(被毆~

誰知道,

好死不死

我們家阿亮打電話來

同學還在那邊瞎起鬨

說是我老公…

拜託!!

他至少有25了捏!!(外加他很欠扁)

我跟他是不可能的啦~


喔喔~對了!他還說了…

問我在這邊玩的怎樣啊?(喔喔~還不錯~)

有沒有遇到納豆啊?(有啊!還是一樣的欠揍!)

最後當然是一句「你好好玩」,然後就掛掉了


15分鐘後(應該),我們全部都下來了

這時,又有狀況…(還來?)

阿惠她們說

她們坐的那一個

地板是透明的!!


當場內心在吶喊:好好喔~我想要坐~早知道就跟阿惠一起了~

不過,她們應該不會再跟我坐一遍吧…(會被打)

尤其是穎子…(在上面鬧她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