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飯店(没記錯的話)

我們超不客氣的把東西亂亂丟

開始做我們想做的事

那時候,下午原本說好誰要先洗澡的人,通通給我不想洗!!

吼~你們是怎樣!是浴室太高級,捨不得洗嗎?


光:剛吃飽飯,晚點再洗


喔,小光你都這麼說,那我不勉強,那…穎子勒?


穎:我還不想洗…


啥?不想洗?那你要啥時洗?

就醬,原本要最後一個洗,馬上升格到第一位


在我洗澡的時候…

叮咚叮咚~

喔喔~有人來了,不知道是誰?

只知道聽到一堆聲音

還有…尖叫聲??

發生了什麼事嗎?

叫的聲音還真大聲


洗晚澡之後

看看環境

只有幾個同好們在地上打牌

是我的錯覺嗎?

剛剛的尖叫聲是怎麼回事啊?


結果,是穎子不小心開窗,紗窗差點掉下去

聽穎子說,還好她手有力,不然連相機都會掉下去…


呵呵…沒想到,我家相機也有走過鬼門關的時候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