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快報、快報,今天晚上出現大雷雨,幽靈家附近出現淹水現象。現在情況如何,我們來聽幽靈的說法。』

嵐:呵呵~我不清楚耶~我只知道有打雷…你要問我們家阿亮唷~

謎:痾…好吧!
  (看向一旁的年輕人)請問一下,你應該是老闆吧?

亮:?…我不是喔(心虛)老闆不在。

嵐:那是他對每位客人會說的話,除了熟客之外。

亮:(狠瞪嵐一眼)好啦!要問什麼?

謎:喔喔!是這樣的,聽說你們這邊淹水,有很嚴重嗎?

亮:還好捏,因為雨下太大,水來不及排完,半個馬路都淹水了
  還好後來雨比較小,就沒再淹水啦~

謎:喔喔~原來是這樣,那應該不會很嚴重。

嵐:錯!是非常嚴重!!

謎:(疑惑)咦?

嵐:因為下雨…

謎:嗯嗯

嵐:所以…

謎:嗯嗯

嵐:蟲蟲一直飛進來

謎:…那應該還好吧?

嵐:一點都不好!!你知道嗎?那蟲子一直亂飛,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吃飯…

謎:是、是這樣啊…(汗

嵐:還好,現在已經解決了~

謎:那、那我可以進去一下嗎?(現在還在下雨…)

嵐:喔喔!當然~

(屋內)
:(震驚)…這裡是案發現場嗎?

嵐:可能是喔!不過,蟲不是我殺的,是它們想不開自殺的。

謎:自殺?蟲會自殺嗎?

嵐:照理說是不會啦~
  你知道有些蟲有趨光性的,正當他們要投向光明時,就捲進電風扇裡自殺啦~


(看了下周圍)…10台電風扇,這些蟲不死才怪…

嵐:錯!有些是淹水致死。

謎:淹、淹水?

嵐:嗯,看到那邊桌子嗎?(指著某超大型桌子)

謎:嗯嗯

嵐:每次收完東西,一定會有一些水在那邊,我還沒擦乾淨,那些蟲就被電風扇吹到那邊來啦。

謎:真是無言的死法…

嵐:嗯!那你還有事要問嗎?

謎:沒了,謝謝你的配合。

『謎在今天看到蟲屍遍野的現場,相信他會有3、4天吃不下飯吧?為他哀默3秒鐘…』

『謝謝大家收看這次的新聞快報,我們下次見~』

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自己腦中無聊的產物

不知道為什麼,在下大雨過後

店裡飛進了一堆蟲子

還好客人沒有被嚇到

倒是我

自己在那邊亂想:

我好像在熱帶雨林裡吃飯…不對,雨林没冷氣,而且這邊也沒種樹…

要不要跟阿亮說在這邊種棵數呢?(這會被罵吧?)

或者…(以下無限制幻想)

…好想拿東西撞我腦袋,叫它別再亂想了…

(我想那是不可能的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