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新的一年

不知道大家都去哪玩了~

 

有人去同學家

有人回南部

我則是...

在上班...

 

不過也發生了些好玩的事XDD

 

上班的時候

朋友狂請客XDD

一下飲料又雞排

另一隻來85度C的蛋糕和飲料

最後再來同事的水果

話說我還搶劫人家的豆漿(汗

 

還好時間夠晚

不然還會有蔥抓餅XDD

 

還有一個就是

我上班的時候有看到熟人~(學弟和小白XDD

雖然是很久沒見面的

但是我還是認的出來啊~

謎:最好是,小白你就沒認出來

嵐:我怎知,我記得他有戴眼鏡啊

謎:那是偶爾才戴的吧...

嵐:...那就是我度數又加深了吧...

 

因為是很久沒見

所以就沒打招呼(不好意思啊~~

下次看到他們再來吧~(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