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班

我討厭的那個傢伙又來了…

這次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搞笑的是來惹我生氣

而是他家表弟來上班

小古叫他來教表弟的


而他今天惹我的是…

說我們做事很敷衍…


好樣的!

我做事啥時敷衍的

我每天都有乖乖的掃地、拖地…

醬還說我敷衍?

是不想活了是不是?


說桌子、椅子黏黏的?

不好意思,最近因為某人教新人的關係

害我每天處理善後,没時間擦!!

而且,人不是你教的嗎?你應該有教他怎麼擦桌子吧?

不要說我「們」没擦乾淨!!

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

可能是最近很少發火吧?

所以他一來

害我超不爽地在旁邊狂碎碎唸…  ← 本幽靈發火(翻桌?)的前兆


那傢伙教人東西跟碎碎唸沒什麼兩樣

講的仔細是很好

但是他講,表弟做

他表弟又是那種「聽人講話要盯著人家眼睛看」的乖寶寶,一定會停下來聽人說話

但是遇上超會講的傢伙…


結果

今天又是十點半下班…


唉~有一堆功課要趕

期末考又快到了… 


我到底啥時才有時間看書+睡覺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