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玩電腦(不是我在玩唷~

玩到忘記回來…


最近放假(已經一個星期啦~

突然覺得

好無聊

好想出去玩

我要去台中~~

我要去台北~~

我要看御我~~


謎:老媽不給去,你還想說啥?

嵐:那我抗議,昨天我姐跑去看電影,我在家完全不知道要做啥!!
  (抓住謎的衣領)你
知道嗎?我有三天沒碰電腦了!!三天耶!!


謎:是是是,你冷靜一點。

嵐:(縮在角落)好無聊喔…

謎:…(你也變太快了吧?


因為某些原因

所以老媽不准我出去


謎:有啥原因?還不是你愛睡覺…

嵐:最好是,我是晚上熱到睡不著,早上睏到不行,下午倒在客廳椅子上睡…
  而且,我不能出去跟這有啥關係啊?(翻桌


超羨慕我姐啊啊啊啊~~~

我也要去海邊

我也想看電影


姐都可以跟朋友出去

我為啥不行~~


謎:找朋友?你家竹子還沒放假。

嵐:那我想去他家玩。

謎:可惜,你今天吵著要用電腦,完全忘記你那兩套書還在他家。

嵐:……


再不出去晃一圈

我想我可能是史上第一個變成放一個星期的假就想回去上課的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dn73368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